giwe@qq.com
联系我们 邮箱
关于公司
当前:首页 > 海盖生物 > 关于公司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灿君

13072892888

联系人:王玉娟

18683887758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市场二路33号426室

Email:giwe@qq.com

关于公司

健维大药房简介

编辑:海盖生物 发布时间:2019-07-09

  创立于2006年6月的“健维大药房”是“青岛海盖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兴药品零售连锁企业。

  自“健维大药房”创建以来,我们秉承 “务实创新、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紧持“更专业、更亲情、更平价”的经营理念,以国内、国际先进零售药店模式为样板,以GSP为准则,以电脑网络技术为信息管理基础,不断地学习与借鉴兄弟企业的先进经验,努力创建自己独特的市场发展策略及经营管理模式,力争在全国药品零售领域里,占有一席之地,即能不断地为广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亲情、更平价”的药品零售服务,更能给海盖生物的生产与科研提供最有价值和最可靠的消费者需求信息。

  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健维大药房”一定能拓展到更多的城市和地区,帮助更多的老百姓创造更健康、优质的生活!

  “健维大药房”也一定能在顾客的不断满意的同时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上一篇:海盖生物资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