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we@qq.com
联系我们 邮箱
减肥塑身
当前:首页 > 美容减肥 > 减肥塑身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灿君

13072892888

联系人:王玉娟

18683887758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市场二路33号426室

Email:giwe@qq.com

减肥塑身

刮肠食物排毒又消脂

编辑:海盖生物 发布时间:2019-07-10

希望在这个季节减肥的MM们,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尽量少量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同时选择食用下列这些食物将,将会有助于你排出体内毒素,促进消化系统的机能。
  蜂蜜:
  蜂蜜是排毒养颜的佳品。蜂蜜自古就是滋补强身、排毒养颜的佳品。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著功效。
  海带:
  海带能加速肠胃排毒。海带中的碘化物被人体吸收后,能加速病变物和炎症渗出物的排除,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促进有害物质排泄的作用。
  木耳:
  木耳是排毒清胃好助手。木耳所含的一种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集中吸附,再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
  黄瓜:
  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功效。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
  绿豆:
  绿豆是中医常用来解多种食物或药物中毒的一味中药。常食绿豆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绿豆汤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在绿豆汤中调入蜂蜜饮用,排毒养颜功能更强。
  芹菜:
  芹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可以像提纯装置一样,过滤体内的废物。经常食用可以刺激身体排毒。
  茶叶:
  茶叶中的茶多酚、多糖和维生素C都具有加快体内有毒物质排泄的作用。特别是普洱茶。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减肥不节食6绝招